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【复联X汉子全员沙雕段子】两个脑洞

两个脑洞,第一个基本可以当段子看。一个沙雕一个虐,虐的是盾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⃣️怪物家族


之前万圣节本来打算写个短篇,但我太累了没写。【不是 大概讲讲,可以看作是一米高的番外。


在墓园深处,有一座木屋,里面生活着邪恶的怪物三人组狼人Eric、吸血鬼Bucky和僵尸Wade。


狼人Eric:终身致力于怪物权利解放事业,与人类很不对付,多年称霸人类界的高危怪物名单榜首。有一个相爱相杀的吸血鬼基友查尔斯,基友致力于怪物教育事业,经常来木屋串门儿,顺便劝他悬崖勒马回头是岸。


吸血鬼Bucky:原来是个人类,自从某次掉火车和圣骑士小伙伴Steve分别之后,被邪X教组织九头蛇抓住,变成了吸血鬼。但由于九头蛇伙食太差,只让喝蛇血,于是Bucky逃跑了。


僵尸Wade:头掉了也能复活,致力于寻找自杀方法的僵尸之王。某次误咬了一只蜘蛛,把那只蜘蛛变成了“僵尸蛛”,“僵尸蛛”又咬了普通中学生Peter一口,导致普通中学生Peter被变成了半僵尸。于是Wade多了一个小徒弟,人生目标从“如何去死”变成了“如何让我徒弟不要劝我从良”,每天都很胃疼。


三个怪物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是室友,某天成了小婴儿的邪神从天而降砸坏了他们家天花板。


三个怪物不知道咋办,秉持着反正没有宠物,就随便养养的心态养起了Loki。


Loki:一个邪神(如此正常),虽然变成了小婴儿但内心依然是千岁邪神,其实正在被万年茄子杂交紫薯精灭霸追杀。为了恢复力量只好伪装小孩。但三个怪物很不会带小孩经常把他丢来丢去让他很愁。


Peter:半僵尸,经常来找把自己变成僵尸的罪魁祸首Wade,不知道为什么有变成怪物一家保姆的趋势???目前Loki的奶粉都是他打工赚来的,作为青少年实在很愁。


茄子杂交紫薯精灭霸:在茄子王国被歧视,因为他有紫薯血统,在紫薯帝国被霸凌,因为他有茄子基因,一怒之下黑化了毁灭两个国家决定自己当宇宙老大。是个邪恶的大反派。目前正在追杀Loki中,当然之后会被三个邪恶怪物痛扁了。


驱魔人Thor:信仰虔诚,是雷神转世,出生那天天空中闪过一道闪电,年纪轻轻已经是飞天锤子神教的大神官,致力于杀掉全世界所有的怪物和邪神。有个邪神转世的弟弟,目前离家出走中。“我要消灭所有邪恶之物!”“我的弟弟是邪神转世又怎样?他那么可爱。”是个双标。


圣骑士Steve:飞天锤子神教的首席圣骑士,信仰之力Max的天才。站在那里就自带圣光和伟光正Buff,邪恶之物只要触摸他就会自燃,对于怪物来说非常危险了。目前的烦恼是如何才能让Bucky空手碰到他。


查尔斯:吸血鬼之祖,活了好多年也依然英俊潇洒宛如童颜,除了没头发之外几乎没有缺点。泽维尔特殊小怪物培训学校的校长。最近经常造访三个怪物的木屋,因为害怕这些坏家伙把从天而降的小婴儿带坏了,却不知小婴儿比他们坏多了。【不对


总而言之,依然是我非常喜欢的相互治愈和沙雕题材。

如果能再完结一个坑我可能会写这个。




2⃣️还有一个盾冬虐文脑洞。


机器之心


Bucky掉下火车后就死了,九头蛇分析了他的大脑,将他的记忆上传至电脑,以他的行为模式为模版制造出了机器人冬兵。


冬兵在队二时去袭击队长,被抓住了,队长一开始以为他是Bucky,最后却发现了他是机器人。


可拥有Bucky全部的记忆,行为模式和Bucky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冬兵,究竟是不是Bucky呢?


队长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,于是他把冬兵带到了复联大厦。

只是一个很小的脑洞,有点虐。可能会写成短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常抱歉最近太累了没有更新,这周我会努力更的。【大概吧

评论(21)

热度(1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