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和石子桑@回廊 一起做的Loki中心小绘本(小条漫?)~~
图&文/石&墨

希望Loki、Bucky以及复仇者的各位都能有个好结局,也希望看到这个小绘本的你能有个好心情w!欢迎评论呀~

加封面和最后的鬼扯一共7页。
感谢石子这段时间的坚持不懈😂,真是辛苦啦!大家一起打灭霸那个镜头画得超级燃!

P.S.第三次坠落的内容来自这里的沙雕文《坠落之后》,搞定了小绘本我似乎也该更文了……😂


 
 《坠落之后》的链接 

【注意⚠️】这个绘本是一篇原作向文《如果遭遇灭霸后Loki掉到瓦坎达了》(坠落之后)的番外(10.5),文中盾冬也为重要cp,于是我给这个绘本也打上了盾冬的tag,当然一部分原因是出于私心。

若觉得这里占了tag,那么非常抱歉!若觉得不合适,也可以删tag,但我总觉得原文有盾冬不标出盾冬似乎也不太好……反正可以来讨论下啦😂。


评论(153)

热度(8131)

  1. 共3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