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【盾冬/锤基】这个邪神一米高(1)

【捅肾组友情向】【Loki变成小豆丁啦】
无脑,无逻辑、OOC到没边了。
特别短,可以当引子看。
设定:因为对时间宝石的错误操作,复联1后的Loki和大锤在返回阿斯加德时遭遇了空间乱流,Loki被卷了进去,莫名其妙变成了一米高的豆丁(四五岁?)。并且掉到了美队2后Bucky藏身的安全屋里,还恰好砸晕了前来抓Bucky的九头蛇成员。为了找到时间宝石变回原样,豆丁神撺掇百岁老人去复仇者大厦找美国队长再续前缘【并不,却没意识到雷神也在那里,成功把自己也卖了的沙雕故事。

之后大概会按美队3的时间线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天气,晴转邪神。

1
当那个孩子撞破天花板掉下来的时候,37号正在用枪托狂砸冬日战士的头。

他砸得很认真,认真到已经估算好了,最多再砸3下,冬兵就会彻底失去意识,成为一具任人摆弄的木偶,乖乖被他扛回九头蛇总部。
但很可惜,37号刚砸完第2下,甚至还没来得及抬起手臂为第3下蓄力,那个孩子就以9.8米每平方秒的加速度直坠而下,“砰”的一声正中他头顶。
平心而论,一个一米高、细皮嫩肉的男孩造成不了多少伤害,如果——他脑袋上没杵着两根尖犄角的话。
37号脑壳一阵刺痛,他就知道,在熊孩子满天飞的周日出任务,准没好事儿!

2
Loki以为自己死了。毕竟,很少有人能在肆虐的时空乱流中生还。
不久前被空间撕裂的身体上还残留着强烈的疼痛感,他只是动了动手指,眼泪就要掉下来了。
而且,大概是穿越时空留下的后遗症,他总觉得眼睛也出了一些问题,不然……他看自己的手怎么总觉得这么小呢?
等等,似乎不止是手——他的胳膊、双腿,还有软软细嫩的肚脐眼都变得好小……
“卧……槽——!”
Loki爆发出一声惊叫,然后他绝望地发现,自己连声音也变成了稚嫩的孩童腔。
险些被砸晕的Bucky刚刚醒转过来,就听到了这么不文明的词汇。三观超正的前前咆哮突击队成员仔细地打量着从天而降的邪神,挠了挠头。
“小弟弟,刚刚那个词是脏话,小孩子不可以讲的。”

小你妹啊!Loki在心中一阵狂吼。
不对,为什么他浑身上下唯一的衣物竟然是头盔啊!
一米高的邪神的小心脏再也无法承受更多的打击,他眼前一黑,便晕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来自吐槽的分界线
之前“三个脑洞”中的一个。

1⃣️理智告诉我要填完旧坑再开新坑,情感告诉我去他喵的理智!
2⃣️反正就是想写豆丁邪神和闺蜜组。
3⃣️居然真的有后续。


欢迎评论留言!


评论(38)

热度(3134)

  1.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