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【复联全员向】外援(一发完,论打倒灭霸的最佳方法)

【全员存活】
供各位恢复精神的沙雕段子文。
我们的目标是干死灭霸。
无脑、无逻辑、OOC到没边了,阅读谨慎。
欢迎评论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当灭霸的拳头距离奇异博士的脑门儿还有0.03毫米的时候,奇异博士第233次启动了时间宝石。
于是灭霸的拳头像倒带一样往回缩,时间开始倒流,回溯到灭霸降临地球前3个小时,复仇者联盟齐聚一堂,讨论“揍灭霸”方案的那个时间节点上。
“伙计们,我真心觉得咱们不要和灭霸硬刚了,团战团不过,那就打游击呀!”此方案由来自布鲁克林的美国队长选送。
奇异博士摇了摇头,在第3次时间回溯中,大家就采用了这个方案,然后为了打游击而落单的英雄们被灭霸逐个击破,死得比抱团时还惨。
“要不让蚁人钻进灭霸肚子里吧?学一学孙悟空大战铁扇公主的战术,把灭霸搞出个胃溃疡、胃穿孔,说不定他自己就落荒而逃了?”此方案由来自复仇者大厦的钢铁侠先生选送。
奇异博士又摇了摇头,在第8次时间回溯中,大家就选择了这个方案,但没想到灭霸本身就患有“胃酸过多症”,蚁人刚跳进他喉咙口,就被满溢而出的胃酸腐蚀成了一堆有机分子。
“唉,干脆明刀明枪跟他拼了!”此方案由来自皇后区的小蜘蛛选送。
奇异博士还没来得及摇头,众人便一人给了小蜘蛛一记眼刀,小蜘蛛感觉自己瞬间便被戳成了筛子。
在第2、9、35、197……等近百次时间回溯中,大家都选择了这个看上去堂堂正正、符合正派人士设定的方案,但无论用菜刀、水果刀、指甲刀、屠龙刀还是Loki的小拇指刀,没有一种刀能捅死灭霸的,确切地说,连灭霸的表皮层都捅不破。
接连被毙掉三个方案,众人不由得焦急起来。
眼见情况如此紧张,奇异博士叹了口气。
“我说……”
“你有办法了?”希翼的目光从四面八方投射过来,集中在奇异博士身上。
医生尴尬地笑了笑,“不,我就是想催你们快点想,连续逆转时间了二百多次,时间宝石只剩下3%的电量了,估计只够再回溯一次。”
众人哗然,现场的气氛更加紧张了。
就在这时,一直没说话的雷神犹豫了一下,举起了手。
“你干什么?难道又要说那个在全球街道摆放美食,让灭霸一落地就被食物吸引,然后当他面把食物都吃掉,馋死他的方案?”邪神Loki瞟了自家哥哥一眼,嫌弃地说。
“不是,”雷神赶忙摇头,“我就是想说,既然打不过,咱们为啥不请外援呢?”
……
!!!!
对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⃣️一号外援,由来自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的查尔斯先生选送。
外援姓名:艾瑞克
特长:收废铁(能吸走所有金属物品)
战斗观赏性:⭐️⭐️
搞定灭霸时间:3秒

所需道具:无
简介:这位外援的属性天生克制灭霸,是当之无愧的灭霸克星,因为呀,他擅长收废铁,挥一挥手就能吸走所有金属物品,而灭霸心爱的无限手套,它是金属做的。
只见艾瑞克选手随手一挥,无限手套就向他飞了过来。
复联3,End。

2⃣️二号外援,由来自同福客栈的佟掌柜选送。
外援姓名:吕秀才
特长:嘴炮
战斗观赏性:-⭐️(非常无聊,建议各位去睡觉也不要观赏)
搞定灭霸时间:20个小时

所需道具:金嗓子喉宝一打,胖大海3颗,矿泉水若干瓶
简介:只见吕秀才选手扎了一个马步,将两颗金嗓子喉宝丢入口中,紧接着,便开始了他的表演。
“听说你觉得目前宇宙人口过多,要抹杀一半的人好恢复宇宙平衡。请问这一半的人怎么选?是随机抽选还是不记名投票?是按身高选择还是按饭量选择?是按颜值选择还是人缘选择?您考虑过抹杀一半人口后对全宇宙GDP的影响吗?您考虑过死亡人数过多而导致的棺材脱销情况吗?万一选错了人,导致不好的舆论影响,您会为全宇宙负责吗?您是否觉得,您所认为的不平衡就是由您导致的,没有您,就没有人会觉得宇宙不平衡,没有不平衡,那就是平衡,所以让宇宙平衡的最好方法就是您自杀,哎对,照着脑门来一下就行,用力点!”
灭霸卒,复三,End。

本来还有三号外援,但作者太困了决定去睡了,于是三号外援请各位自行脑补。

感谢阅读到这里!
希望你看完后能开心一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来自吐槽的分界线

1⃣️让蚁人钻进灭霸肚子里的脑洞来自于我的前辈,特别鸣谢。

2⃣️我觉得时间宝石要充电这个脑洞超好笑的,快夸夸我。😂

End

评论(44)

热度(83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