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【锤基/盾冬】坠落之后(十四)

14

【捅肾组友情向】【锤基/盾冬】本章银河护卫队和猎鹰蚁人出没。大锤正式回归啦!

无脑无逻辑OOC,原作向伪装剧情故事,本质是搞笑段子文。
简介:闺蜜组互相治愈,大家一起揍灭霸的故事。

过渡章节,这章写的特别口语化,之后改吧。

我真的觉得队长特别像朱迪🤦‍♀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听到“外星人入侵地球,紫脸反派心怀不轨”这样的剧情简介,你会想到什么?
正义之士团结一致,同仇敌忾对抗灭霸?
不,那是隔壁《复仇者联盟3-无限战争》剧组的日常。
这边是《大家一起揍灭霸》剧组,是无脑、无逻辑、“OOC”的,无逻辑到什么程度呢?
距离地球毁灭只剩下几天了,堂堂阿斯加德国王、复仇者联盟重要战斗力、雷神——Thor,还光着膀子站在银河护卫队的飞船里,在崇拜的目光中讲述自己肌肉上每一道伤疤的来历。

2
“这道伤疤来自火焰巨人苏尔特尔,他一个鼻孔就有你们飞船的五倍大,那巴掌挥舞起来是山崩地裂、乌云也为之色变……我和他大战三百回合,以正面挨了一脚为代价,才干掉了他。”
Drax和火箭双眼放光,发出“啧啧”的赞叹声。
“这道来自死亡女神海拉,她杀人如麻、嗜血残暴,画眼影都要用敌人的鲜血来画!作为众神之父的长女,她的力量深不见底,挥手便能召来刀山剑雨、重斧神锤……听说地球有个叫金闪闪的家伙有类似的武器召唤技能,但我相信,肯定还是我姐姐更厉害!”
Drax和火箭兴奋地鼓起了掌,嘴巴张大呈O字型。
“至于这道……”Thor的动作突然慢了下来,他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左肾部位一道窄窄的疤痕,笑容从嘴角一闪而过,“来自我的弟弟。”
Drax和火箭瞪大了眼睛,期待又兴奋地疯狂点头。
Thor张开嘴,他们也张开嘴,Thor举起右手,他们也举起右手,Thor打了一个哈欠,他们也……嗯?
一人一熊的表情疑惑起来,他们不约而同地朝Thor努了努嘴,似乎在示意着什么。
但Thor毫无反应。
一人一熊对视两秒,大块头Drax举起手,“雷神先生,然后呢?”
Thor歪了歪头,“什么然后?”
火箭的表情急切起来,“哎呀,就是您弟弟有多么凶狠多么残暴、干过怎样邪恶的大坏事、有着如何逆天的强大技能之类的?”
“我弟弟啊……”

Thor皱紧眉头,点了点头,“嘴巴特别毒,表情特别拽,行为特别有格调,笑起来特别好看,特别喜欢心口不一,闹别扭的时候眼角还噙着泪,特别可爱。”

……啥、啥玩意儿?
Thor的六个“特别”当场震住了火箭和Drax,这说的是反派吗?你这一脸自豪的表情是什么情况?
不远处,走廊的拐角后面,星爵探出脑袋,不屑地撇了撇嘴,“切,死弟控。”

3
一张绿色的脸从星爵身后冒了出来,卡魔拉顺着星爵的目光望去,“你看什么呢?该不会在嫉妒那个阿斯加德人吧?”
星爵赶忙反驳,“怎么可能?他不就是肌肉精壮了点,声音磁性了点,走位潇洒了点嘛,男人靠的是脑子,不是这些虚的!”
“哦?”卡魔拉戳了戳星爵的嘴唇,微微一笑,“那你干嘛压低声音,故作深沉地说话?还拿着一个小本子偷偷记录雷神的肌肉锻炼心得……”
星爵吹了吹口哨,眼神飘向一边,“我这是在确认这个从天而降的家伙是否值得信任。哎呀,你专程来找我就不能谈点正事吗?比如今晚要不要来试试我新换的枕头……”
卡魔拉抬手给了星爵一拳,让自家船长痛苦地捂住了肚子,“差点忘了正事,按照目前的速度前进,我们大约会在112个小时后到达地球,着陆点要选在哪里?”
星爵吃痛地抽了口气,“还……还能选在哪儿?纽约呗。”

4
同一时间,乘着星光跨越数十万光年的距离,在遥远的太阳系第三颗行星上,非洲东北部,太阳刚刚爬过地平线。一望无际的草原在晨光的轻抚下苏醒过来,又到了新的一天。
Bucky踩着小鹿图案的拖鞋,站在二楼第三间卧室门前的走廊上,表情呆滞得像一具木偶。
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。
Bucky盯着手中还冒着热气的大吉岭红茶,叹了口气。
他是傻吗?那个家伙都走了,他怎么还是把红茶端过来了?
Bucky突然觉得有些寂寞。
可那家伙明明是个反派啊。Bucky看过纽约事件的所有视频资料,公开的,未公开的。
他清楚的知道,Loki毁掉纽约时有多么无情和狠辣,他杀人时连眼睛也没多眨一下,就好像人类不过只是蝼蚁,就好像,他只是个没有灵魂的人形兵器那样。
Bucky闭上了眼睛。

5
回到大厅时,Bucky发现Sam和Scott已经醒了,两人瘫坐在宽大的沙发里,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电视。
巨大的屏幕上,一个穿着警服的兔子正抓着一只狐狸的手,从热带雨林层叠的树木顶端直坠而下。
Bucky知道这部电影的名字,《Zootopia》,因为他看过,而且不止一次。
起初是因为他喜欢警官朱迪,他觉得朱迪怎么看怎么像Steve,正直又努力,追求自由,敢于拼搏,就好像一个永不断电的正能量散播机,耀眼得让人根本移不开目光。
可后来,当Loki掉到他家雨棚上之后,他又发现自己其实也有点喜欢狐狸尼克,尼克总是口是心非,明明温柔得要死,却偏要装出一副坏人的嘴脸,用满是荆棘的外表包裹脆弱的心,像极了某个傲娇的家伙。
出于某些微妙的小心思,这两点想法Bucky都跟Loki说过,那个毒舌的神明当场就笑弯了腰,他好像觉得“美国队长像一只母兔子”这件事非常可笑,用他的话说就是“这简直承包了我下半个世纪的笑点”,他笑得太过夸张,以至于他根本没注意Bucky接下来还说他像狐狸这件事。

6
“早啊,Bucky,要来点吗?”
Scott朝Bucky挥了挥手,递来一碟小甜饼。
Bucky摇了摇头。
“这部电影有点意思,别看是动画,剧情还挺有趣的。”
Sam注意到Bucky正盯着电视画面,便向他解释道。
“我看过这部电影。”Bucky说,然后耸了耸肩,“我觉得兔子朱迪特别像Steve。”
“噗——”Scott将刚刚喝下的咖啡全都喷了出去。
“你别说,还真有点像,我都能脑补出来队长吃胡萝卜时的样子了哈哈哈哈……”
Scott捂着肚子狂笑起来,但突然,笑声戛然而止,因为sam顶着一张湿漉漉的黑脸凑了过来——他被喷了一脸的咖啡。
“那你要不要脑补一下我生气时的样子?”
“哎,鹰哥……”
“鹰哥别打脸啊!”
“我真的是不小心!你不觉得队长像兔子这件事很好笑吗?”
“一点儿也不好笑!”
在猎鹰和蚁人的吵闹声中,电影中的剧情正好到达了一个小高潮,狐狸尼克拨开人群走了出来,挡在强壮的水牛警长和兔子朱迪之间,“抱歉,我刚才说的是,住手。”
Bucky紧盯着屏幕上的画面,他当然记得接下来的剧情。
就在这时,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将Bucky从深思中拉了回来,Steve挥舞着手中的电话,表情有些激动。他快步走到Bucky跟前,抓紧好友的双肩,“Bucky,Tony那边传来消息,有人在纽约街头看到Loki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来自吐槽的分界线

⚠️如果现在点下一章会错过15章,因为15章被屏了一次跑到了合集最后,我在这里放一个超链接方便跳转:15章点这里!! 
1⃣️首先是例行公事的“久等了”!之前三次元略忙加上沉迷游戏,好久没更新哈哈,谢谢一直等待的各位!
之后恢复周更!【我尽量🤦‍♀️
还有点想更一章《见鬼物语》
2⃣️个人非常喜欢《疯狂动物城》,是近些年最喜欢的动画电影了!尼克不能更可爱。
3⃣️我是真的觉得队长特别像朱迪,Loki六成像尼克,三成像羊副市长,一成像狮子市长,笑~还在考虑Bucky像谁,感觉Bucky可能比较像被午夜嚎叫感染了的水獭先生,感觉和冬日战士设定微妙相似(居然是个龙套角色!),铁人的朋友happy像豹警官……哎呀,越想越多。
4⃣️顺便在看了黑豹后,我意识到瓦坎达实际的科技水平和我贫乏的想象力之间的矛盾,但是懒得改了,所以庄园里大部分设施按照普通纽约地区水准来看吧,反正很快大家都要去纽约了,而且毕竟是“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庄园”,设施也当作布鲁克林水准好了,除了高科技产品外。

感谢你阅读到这里,如果你能喜欢这篇文,那就太好啦!
欢迎评论呀!评论可以加快拖延症作者的更新频率QAQ!


评论(34)

热度(10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