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坠落之后13.5

13.5

是《坠落之后》的番外~~和正文可能没关系也可能真的成为正文的一部分。😂
【捅肾组友情向】【锤基/盾冬】在本章里统统不存在!
反倒【贱虫】好像露了头
一个尝试性的揍灭霸剧情线开头。
当然是OOC、无脑无逻辑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如果你在吃墨西哥卷饼的时候,头顶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虫洞,紧接着,大量形状古怪的宇宙飞船从洞口倾泻而出,你会做什么?
A.扔下卷饼发足狂奔,身体力行地测试一下人腿跑过宇宙飞船的可能性;
B.拿出手机拍照留念,发个推,配字:卧槽我看见成打的UFO了!
C.面不改色心不跳,地球毁灭也不能打扰你进食——接着吃。
作为这个宇宙中唯一一个懂行的人,哥必须提醒你,C才是正确选项!因为你正在经历的一切都只是一个宇宙中的主线剧情,作为一个npc,你逃跑不逃跑都没有任何意义,最多只能决定你是扑街在主角A背后还是主角B脚下。

哦,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Wade,有个酷炫的绰号叫作死侍。但这篇同人文的作者显然太没有眼光了,哥居然不是这个故事主角,甚至连配角也算不上,哥出现在这里只是因为哥的超凡好朋友快放学了,而他,不幸被这篇文的作者选中,作为一个搞笑役来出战这场无限战争。
哦,你看见正从虫洞口出来的那艘最大的飞船没?
那里面有个长得像转基因紫薯的家伙,他叫灭霸,是这个宇宙中最不幸的人,因为在4月27号之后,他将在无数篇同人作品中亲身体验充满想象力的八百万种死法,谁让他得罪了一大票会画画会写字的太太们呢?
想到这里哥就有些心有余悸,还好哥有超凡好朋友,哥已经从良了。
啊,说快银快银到!快看五点钟方向!
那个扯着蛛丝、穿着蜘蛛图案睡衣、潇洒飞来的小可爱就是哥的超凡好朋友,他的嘴巴里还在嘟囔着什么呢。
嘿嘿,哥猜他一定在高声歌颂我们的友情,不然就是夸哥今天的造型有点帅……哥是该像个沉稳的爷们一样用深沉的眼神杀回应,还是给他一个有力的熊抱呢?
哎呀,这个问题太难了……

就在Wade陷入沉思的时候,Peter一个托马斯全旋接360度转体接后空翻完美落地,年轻的蜘蛛侠一个箭步冲了上来,给了贱贱一个暴栗。
“Wade!你不过来帮忙打怪在那瞎bb啥呢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来自吐槽的分界线
1⃣️本章没有锤基盾冬相关但我还是私心打了tag,因为这章可能会成为第15话的开头【😂 如果让你感到不快了请告知。我会思考是删掉tag还是在后面加一段锤基盾冬小段子。【喂
2⃣️在思考《坠落之后》写到灭霸大战时怎么写,总觉得宇宙大战级别的故事我肯定驾驭不了,于是尝试剑走偏锋一下会变成什么样。
3⃣️鬼知道我在写些什么🤦‍♀️

欢迎评论留言!
顺便贱虫有点可爱呀😂 漫画里的对手戏都特别可爱~~


评论(15)

热度(8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