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【锤基/盾冬】坠落之后10.5(无脑小番外)

10.5

【捅肾组友情向】【是正文的番外】
连续两次食言没有更新让我良心不安,放个童话风小段子来表示我不会坑的决心!【喂
小段子为Loki中心,也是我最初写这篇文时想表达的东西。本来想放在故事结尾,但是最近沉迷游戏🤦‍♀️
和小伙伴把这个做成小绘本了。
不出意外的话还有个Bucky中心的小段子“不爱说话的人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爱说谎话的神

1
很久很久以前,爱说谎话的神从彩虹桥上坠落,那天,他失去了一切。
他在宇宙中漂泊,仿佛行走在悬崖间的钢索上,过着利用与被利用的生活。
背叛与欺骗成了生活的必需品,他伤害了家人,同样也伤害了自己。
无法挽回的过错让他绝望不已,他只得戴上面具,假装自己不再是自己。

2
后来啊,爱说谎话的神第二次从空中坠落,这次他找回了哥哥。
两人并肩作战,他一度以为,自己能寻回失去的东西。
但曾经的报应却找上了他,邪恶的敌人如鬼魅般降临,他在绝望中再度失去一切。

3
再后来,爱说谎话的神第三次从空中坠落。这次,他掉到了一个巨丑的紫色雨棚上。
一个不爱说话的人类捡到了他,他有一只冰冷的机械手,和一双和神相似的绿眼睛。
孤独、悲伤,万念俱灰却又不甘心,爱说谎话的神仿佛看到了自己。
不经意间,他开始尝试改变,可战争的梦魇却卷土重来。
爱说谎话的神恐惧又绝望,他以为自己又将失去一切。

4
但是他错了。
勇气,家人,朋友,信任与宽恕。
这次,他找回了自己遗失的一切。
爱说谎话的神依然爱说谎话,但他不会再绝望了。因为他终于明白,自己从不是孤身一人。
他的家人、朋友,都深爱着他,而他,也深爱着他们。
当然,爱说谎话的神可不会告诉他们的。
谁让,他爱说谎话呢。

真的做成绘本了😂:

爱说谎话的神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始终觉得,失而复得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。
希望Loki和Bucky都能找回自己失去的东西。

某种意义上,这个小段子剧透了后面的剧情。
还有个对应的小段子“不爱说话的人类”,正文完结后发吧🤦‍♀️。
这个其实也想完结再发,等下章更新了删掉好了【喂
总之连续食言两次没有更新实在抱歉!
总之、不会坑的!【喂也没有人在意啊

欢迎评论留言!


顺便,这个小段子就是我给正文起了正经标题《坠落之后》的原因w~虽然很流水账,但我好喜欢这个小段子【喂


评论(6)

热度(8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