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墨

“我选择直面我的问题,而不是逃避,因为那才是英雄之举。”
没坑,只是更得慢。

【锤基/盾冬】坠落之后(三)

【捅肾组友情向】【锤基/盾冬】
无脑无逻辑OOC且雷,全年龄??姑且算原著向。

无预警,如果尴尬的笑料不算的话。🤦‍♀️
Loki机智小可爱,Bucky天然黑小可爱【并不 
本来打算走搞笑段子路线但好像越来越正经了…
大概还有后续吧,但今天应该不会更了,跟打了鸡血一样一气更了三章,感觉是一个假的我👍
欢迎评论留言~
这章有点短…不过肯定没第一章短【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再次醒来的时候,Loki发现眼前的景色变得不同了。身下是柔软的乳胶床垫,轻薄的蚕丝被盖在他身上,温暖,又让人心安。
Loki侧过头,红蓝条纹图案的窗帘拉得死死的,缝隙中也没有漏出丝毫光线。让Loki无法判断现在的具体时间。
他扫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眉头皱在一起,入眼的是各种红蓝色条纹。那个小胖子是美国队长的狂热粉丝吗?
他稍微活动了一下脖颈,但却没有丝毫起身的打算,下巴缩到被子下面,脑袋陷在软软的天鹅绒枕头里,数天以来第一次真正放松下来。
受伤的右腿已经被用夹板固定好了,坠落时碰伤的额头也涂上了药膏,还缠着厚厚一层绷带,如果Bucky不是打了个蝴蝶结,Loki可能会感激他。
当然,只有一丢丢感激。
在安静且昏暗的环境下人就容易胡思乱想,神也一样。
Loki想到Thor被打飞时那个坚定的眼神,以及他放慢的口型,人民就交给你了。
他对自己的信任是打哪个黑洞里出来的啊?不知道防人之心不可无吗?
他……阿斯加德人没那么容易死掉吧?
人民,顺利到达安全的地方了吗?
一种微妙的情绪在Loki胸腔里游走,酸酸的,又有些涩,是悲伤吗?很快,这股气息下沉到腹腔,在胃里翻滚起来,仿佛想冲破什么似的,撞击在胃黏膜上,发出一声不大不小的哀鸣。
“咕——”
原来这种感觉是饿。
就在这时,一股甜腻的诱人香气打断了他的沉思。
这是……
“麦芽的香气?”


2
Bucky推开卧室门时,正好听见这声疑问。
“行家呀。”
Bucky将热气腾腾的红茶与焦糖布丁一齐放上床头柜。
“我也不知道你饿不饿?但毕竟脑袋被雨棚夹了,吃点甜食总是好的……”
Loki心想你脑袋才被雨棚夹了,我那是撞进去了好吗!而且看看你选的破雨棚,那巨丑的紫色油漆都粘我头发上了!但他还是为食欲妥协了,手不自觉地伸向茶杯。
一股温热滑下喉咙。
佛手柑,矢车菊,是伯爵红茶,很好。
“我刚给黑豹打过电话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没人接……现在也快十点了,你先好好休息,明天一早等送牛奶的人来了,我就让他送你回去。”Bucky一字一句,说得很慢,一边说还一边注意着Loki脸上的表情,好像生怕他有什么情绪波动一样。说完后又补充了一句,“你别担心。”
Loki心想我能不担心吗,鬼才认识什么黑豹黑熊黑猫警长的。等那人一来他拆雨棚工人的假身份非得曝光,法力还没有恢复,近战肉搏又瘸了条腿,若运气再差一点,碰见个纽约事件的亲临者,自己非得被撕成碎片……
不行,得想个办法。
Loki酝酿了一下情绪,下巴微微向下收,长长的睫毛闪动了两下。
“这位小胖……不,先生,能麻烦你不要告诉别人我在这里吗?”
“为什么?”Bucky疑惑地看着眼前的雨棚工人,“你的家人会担心你的。”
Loki咬了咬嘴唇,心一横,硬挤出一滴眼泪。
“我是收养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来自吐槽的分界线

所以房子里的美队周边产品都是谁买的啊?🤦‍♀️



评论(30)

热度(135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